首页  学校概况  学院纵览  报考指南  校园开放日  分数公示  录取查询 
站内搜索:
您的位置: 首页 > 校园开放日 > 正文

我校成功举办第十四届校园开放日活动
2017-06-26 17:53  

6月24日上午9点,内蒙古大学第十四届校园开放日在南校区体育馆拉开帷幕,四川大学、中央财经大学、北京交通大学、兰州大学、重庆大学、北京科技大学、西安电子科技大学、苏州大学、河海大学、云南大学、中国劳动关系学院等近60所来自全国各地的高校参加了本次活动。为了提高服务质量和效率,学校组织志愿者一对一为参加活动的各高校老师服务。此次活动包括现场咨询、学院展示、社团活动、校园参观等内容,吸引了大量的考生和家长前来参观咨询。

在活动当天,各学院也准备了具有本院特色的宣传材料,为考生家长答疑解惑。学校学生就业处处长曹海鹰、团委副书记萨其尔、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钱贵霞、外国语学院副院长李传进、交通学院教务处处长赵志蒙、副处长张立艳等职能处室和学院领导在各自展台,与前来咨询的考生和家长进行面对面交流。

 

迄今为止,我校开放日活动已经举办14个年头。高考之后,很多考生对如何选择学校和专业都比较盲目。我校搭建这样一个完全公益性的平台,可以让考生和家长与全国各高校的代表零距离接触,了解各高校的招生政策和填报志愿的技巧。同时,也为兄弟院校提供一个宣传渠道。校园开放日活动的连续举办受到考生、家长及区内外各高校的热烈欢迎,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反响。

关闭窗口

 

版权所有 内蒙古大学招生办公室 保留所有版权
地址: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大学路内蒙古大学
 蒙ICP16002391号-1

             

请关注“内大招办快讯”微信公众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