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  学校概况  学院纵览  报考指南  校园开放日  分数公示  录取查询 
站内搜索:
您的位置: 首页 > 报考指南 > 专业介绍 > 正文

民族预科班
2020-06-16 08:42   内大招办

民族预科教育是我国高等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,对促进民族团结、维护国家统一、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具有重要意义。学校一贯重视民族预科教育,于1980年创办了民族预科班。经过40多年的探索与实践,培养了一大批适合国家和自治区社会、经济、文化发展需要的人才,得到了社会的高度认可。

民族预科班的培养目标是:根据学生特点,着重提高学生文化基础知识,加强基本技能训练,使学生在德育、智育、体育、美育、劳育等方面得到进一步的发展和提高,为进入本科专业学习打下良好的基础。民族预科班学制为1年。学生入学后,在教务处的统一管理下,集中1年学习,夯实掌握文理科专业基础知识,一年后进入本科专业,进行4年的专业学习。

咨询电话:0471-4995727


关闭窗口

 

版权所有 内蒙古大学招生办公室 保留所有版权
地址: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大学路内蒙古大学
 蒙ICP16002391号-1

             

请关注“内大招办快讯”微信公众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