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  学校概况  学院纵览  报考指南  校园开放日  分数公示  录取查询 
站内搜索:
您的位置: 首页 > 招生公告 > 正文

关于公布招生录取期间咨询投诉电话的通知
2020-08-06 18:00   内大招办

各位考生、家长:

我校严格执行教育部、各省教育厅及考试院关于招生录取工作的相关规定,除经教育主管部门核准公布的招生专业、计划和类别外,普通高考统一招生范围内无其他计划外招生和委托培养等形式,也从未委托任何单位和个人进行招生。

考生可在我校招生网查询录取结果,同时按照各省级招办指定的查询方式进行查询比对。我校不委托任何机构、网站或个人发布录取结果。

我校录取通知书使用中国邮政特快专递统一邮寄,邮寄后会及时将邮件单号在我校招生信息网“2020级新生录取信息查询及EMS单号查询”里公布,供已录取新生查询邮寄状态。

为方便考生咨询,现将录取期间咨询、投诉电话公布如下:

咨询电话:15661226230,投诉电话:0471-4993164


内蒙古大学招生办公室

二〇二〇年八月六日

关闭窗口

 

版权所有 内蒙古大学招生办公室 保留所有版权
地址: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大学路内蒙古大学
 蒙ICP16002391号-1

             

请关注“内大招办快讯”微信公众号